Optiview®  低反光玻璃

OptiView™ 低反光玻璃是一種熱解硬鍍膜的技術(Hard Coated ),將玻璃的可見光反射率降至 2% 以下,同時使得90%以上的光線可以穿透,並且透過玻璃還原事物的最真實色調。
除了其具有低反光特性外,OptiView™ 低反光玻璃還可以100%地阻擋所有的紫外線,進而對裡面的人或物件提供保護。同時,它還具有膠合玻璃的傳統優點,包括優良的隔音、增強的防護性、安全,並改進了面臨破壞時的保護等。
所有這些優點都證明在從未使用過低反光玻璃的地方,尋求育璽玻璃裝配採用
OptiView™ 是一種明智的選擇,讓您永遠不感到遺憾。



 

育璽-Optiview®  低反光玻璃

單片使用(Monolithic Application)
當低反光玻璃使用於牆面上,低反光的鍍膜面(Surfaces #1)朝外,則可降低可視光的折射,避免不必要的反光,讓建築外觀或是室內裝修物更晶瑩剔透。

膠合(Laminated Glass)
當兩片低反光玻璃使用於膠合玻璃,低反光的鍍膜面朝室外面與室內面(Surfaces #1 and #4),可使室外及室內的可視光反射率都低於2%,透過低反光玻璃不論從室外側及室內側看出,都如同沒有玻璃一般。

   

實體案例 - 國立故宮南院

 
育璽-國立故宮南院  育璽-國立故宮南院 

實體案例 - 瑪莎拉蒂

Yushi - 瑪莎拉蒂 Maserati Yushi - 瑪莎拉蒂 Maserati
Imagine a glass that looks like no glass at all
想像有一片玻璃,看起來就像沒有玻璃一樣
 
   
上一頁

  Tel: (02)-25354857